学校首页

竞赛获奖+

竞赛获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获奖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人:宋洁日期:2022-01-13 10:16:47浏览数:

2021年12月27日~1月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馆火热开赛。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谢明领队,公共体育部林冲、社会体育系谷铸老师担任教练,带领我校学子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竞赛项目。

据悉,本次比赛全省共有45所高校参赛,420名在校大学生参与竞技。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我校乒乓健儿经过为期7天的激烈比拼,获得学院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混合双打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体育学院表演系2105班王梓煜同学获得混合双打亚军。

我校参赛学子以球会友,切磋了球技,增进了交流,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体验竞赛魅力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涉外乒乓球队能在2022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啦啦操总决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花样跳绳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