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竞赛获奖+

竞赛获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获奖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啦啦操总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陈昶文日期:2022-01-13 10:18:40浏览数:

2021年12月24-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南京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600多个单位约128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的参与,比赛期间,网络平台累计近10万人次观看赛事,约12.36万点赞支持。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学院谢明院长担任领队,体育学院表演系陈昶文老师担任教练员,本次比赛我院表演系共派出15名学生参赛,参加2个项目的角逐,分别为集体花球啦啦操、双人街舞自选项目。

在学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展现校园啦啦操运动“青春活力、团结向上、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我院争得青年丙组集体校园啦啦操第三名、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三直播间的“2+1”的创新模式,2即分成幼儿、儿童、成年组直播间和少年、青年组直播间同时进行线上比赛直播,1即为线下开幕式现场多机位直播,让所有啦啦操人可以在全国各地一同感受啦啦操特有的文化内涵与项目魅力。在其特殊疫情期间时间仓促、任务重且紧张,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为此快速在参赛队员与项目上进行了调整,面对新老队员交替、街舞项目新成套的创编、默契程度磨合期等问题的挑战下,队员们汗水与坚持不懈努力付出,克服训练的各种困难,团结一心,为本次竞赛奋勇拼搏!此次竞赛后我们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相信今后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继续发扬强健体魄、意志坚强的体育精神,为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青艺杯”舞蹈艺术节暨第十二届湖南省大学生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