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竞赛获奖+

竞赛获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获奖 > 正文

全国体育舞蹈联赛我校体育舞蹈队再获“两金、一银、两铜”优异成绩

发布人:徐晓琴 谷铸日期:2020-12-02 21:48:17浏览数:

全国体育舞蹈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全国体育舞蹈委员会承办,比赛以线下录播、线上直播、裁判现场打分的方式展开,国内多所高校参与,竞争异常激烈。我校体育舞蹈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教练员刘伟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斩获了2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的好成绩。

赛前谢明院长多次莅临体育馆,鼓舞参赛队员:“不忘初心,继续拼搏,刻苦训练、追求卓越,为学校争光添彩。”比赛中我校体育舞蹈队员用自信的微笑感染赛场,用曼妙的舞姿精湛的舞步激扬青春。相信未来这支优秀的队伍,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涉外增添更多的名誉荣光!

赛前动员

众志成城

领导关怀

赛中一隅

上一条:我院举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首届大学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岳菊红、朱训杰同学分别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校级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