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竞赛获奖+

竞赛获奖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获奖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李兵、赵锋、刘亚日期:2022-06-09 16:43:28浏览数: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爱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推广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圆满落幕。在本届赛事中,我校飞镖队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由李兵教练带领的23名优秀队员突出重围,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刘雨晴斩获女子高分赛季军、周澍荣获男子501减分赛第七名、文龙辉获得男子米老鼠赛第七名、田海森获得女子米老鼠赛第八名、校际赛第八名。同时,我校飞镖代表队以分站总积分320分取得全国第九的好成绩。

在疫情防控保证赛事安全的前提下,本次比赛以线上形式展开。爱镖体育以“互联网+体育”的新思维方式和新服务模式为学校体育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云比赛。今年是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的第四年,也是飞镖运动成功实现“云比赛”的一年,有来自35所高校的563名选手参加比赛,赛事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组及教师组三个竞赛组别,含高分赛(8回合)、301减分赛(直进大师出)、501减分赛(直进大师出)、701减分赛(直进大师出)、米老鼠(标准)5个个人赛项目,以及双人501减分赛(直进大师出)、双人米老鼠(标准)、校际对抗赛701减分赛(直进大师出)3个团体赛项目。

线上云比赛,不仅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更是校园体育赛事和校园体育文化的又一突破。此次飞镖赛事,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与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展现了实力、激情、团结和对体育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体育舞蹈、啦啦操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青艺杯”舞蹈艺术节暨第十二届湖南省大学生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