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宋洁日期:2023-12-26 16:19:46浏览数:

 

2023年12月26日,我院于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期末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治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治国书记传达学习了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并向全院教职工再次强调了牢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坚持道德高线,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的重要性。

教学副院长刘云朝在会上通报了一些教职工上交材料不及时的情况,并对期末监考、课程考核、试卷批阅以及2023届毕业生开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紧绷思想之弦,认真做好相关准备,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谢明院长在讲话前则提到了今天是毛泽东诞辰130周年纪念日,呼吁大家一起缅怀、致敬一代伟人。会议上,谢明院长对专家们在审核评估过程中的意见和表扬进行了反馈,并对在评估期间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感谢。他强调了继续加强教学教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恪守师德师风的基本准则。最后,谢明院长通报今年职称评审的结果,介绍《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员工手册》(2023版),对其目的、内容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将恪守岗位职责,团结进取,齐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宋洁

责编:陈梦军

审核:谢明

上一条:以考促学强本领 以赛促用提能力——休闲体育系开展跆拳道专选班期末统考暨第二届跆拳道比赛

下一条: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 (团体舞)线上赛荣获两项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