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廉政主题教育与评建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宋洁日期:2023-11-02 11:41:48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023年11月1日,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廉政主题教育学习暨评建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治国主持。

王治国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职业行为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观看湖南省教育系统反腐警示教育片《背叛》,就师德师风问题进行强调。 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守好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持身守正,洁身自好,坚决抵制不良习气侵蚀;加强主动性,对标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党建与教育工作、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

谢明院长通过PPT向与会教师详细阐述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开展情况、人才培养改革的举措与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谢明院长的发言使与会教师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并引发了与会教师们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考与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体育学院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廉政意识,推进了师德师风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道德修养,为培养优秀的体育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宋洁

责编:陈梦军

审核:谢明

上一条:【外媒视角】6金3银4铜!我院“跳”出全国大赛佳绩

下一条:6金3银4铜!我校花样跳绳代表队在2023年全国跳绳联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