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与集美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人:宋洁日期:2022-07-15 19:12:54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强化专业内涵建设,2022715日,我校副校长汪东明带领体育学院院长谢明、党总支书记王治国、副院长刘云朝等一行8赴集美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美)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集美董事长张俊、总经理陈军、 李明芳与人力资源部经理曹璇参加此次仪式

座谈会上,张俊先生对我校副校长汪东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体育学院毕业生、实习生给予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同时,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加大与学校在产业发展与体教融合领域的对接力度、深化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体育产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对今后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良好愿景和期待。

汪东明副校长指出,体育办学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毕业生理论与实践融合程度,打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逐步推进毕业生融入社会的能力。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努力为学生搭建一个高质量的教学实践平台,培养适应行业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体育人才,共同提升未来的体育服务产业的发展。

谢明表示,体育学院秉持对学生负责的教育态度,一直严格把关同社会影响力与经营理念优秀的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希望集美校企各方进一步强化就业供需合作,开创实习就业双融合模式,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渠道,并在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培训和产业运营服务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以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的有效协同,推动多方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就健身行业发展趋势、集美现有模式及发展情况、用人需要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互动交流后,汪东明副校长为集美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授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并在其集美董事长张俊的陪同下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体育学院与集美经过沟通,双方对人才共育、创新实践形成高度共识,本次合作立足社会、企业、学校及学生四方共赢,聚焦人才精准化、定向化培养模式,推进拓展专业人才培养,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开启了新篇章。

上一条:【外媒视角】湖南教育电视台报道体育学院防溺水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接受学校暑期教学工作综合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