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师生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表演专业魏勤丽同学荣获2022年杰出青年称号

发布人:陈蕾日期:2022-05-26 22:15:46浏览数:


涉外杰出青年作为我校学生的最高荣誉称号,旨在宣传一批在我校各项活动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杰出青年,同时也为全校青年学生树立学习典范,以榜样的力量感召人,以先进的事迹鼓舞人。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角逐,我院表演专业魏勤丽同学荣获2022年涉外杰出青年称号。  

undefined


   

   

魏勤丽,女,预备党员,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学院表演2003班学生,2020年9月至今担任表演2003班班长。  

获得荣誉:  

校级一等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篮球、排球、田径国家二级裁判员证、  

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省总决赛评委会大奖、  

2020年校运会荣获特殊贡献奖、  

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年学年优秀团干、  

2021一带一路国际超模大赛中国赛区季军、  

所在班级荣获2021年书香校园优秀黑板报、  

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赛区优胜奖、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青春杯排球比赛第一名、  

作为负责人撰写参加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目前申报项目已经通过中期检查,大学期间发表6篇学术论文,其中第一作者5篇,第二作者1篇。     

公益经历:  

参加体育学院特教团在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  

2021年10月完成第三次无偿献血,长沙市血液中心志愿者;  

在昌邑市基层公安派出所新冠疫情防控卡点进行志愿服务;  

在昌邑市汽车站与工人文化宫疫苗接种点进行志愿服务;  

在潍坊市文山中学基层新冠疫情防控卡点进行志愿服务,荣获最美防疫志愿者称号证书;  

参加潍坊团市委组织的“返家乡”青鸟计划,在昌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公益岗位实习;  

参加其他30+场公益志愿者活动。  

   

魏勤丽同学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涉外杰出青年的选拔,她通过去年答辩的经验以及大二期间的学习,在辅导员的鼓励下报名参与了此次选拔,她认为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可以锻炼自己的胆量,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提高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素养,也能展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能够获得杰出青年的称号,魏勤丽同学表示,她不仅喜悦、感动,同时也感到光荣,涉外杰出青年这个荣誉是学校对她努力的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鼓励。也非常感谢一路走来一直在帮助她的同学跟老师们,魏勤丽同学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事迹去影响到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奋斗,不要妄自菲薄,在天赋和环境内,能成为什么样的人始终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上一条:萤火聚星海,大爱润无声——优秀教师之谢丽娜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2届考研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