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师生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谭红芳

发布人:刘娟、宋洁日期:2022-07-09 17:20:41浏览数:

 

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的努力,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社体1903班谭红芳

所获荣誉:

2019-2020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2019-2020荣获“贰等校奖学金”

2020年度荣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裁判员”

2021年度湖南省阳光体操节女子组三分钟十人绕八字第二名

2022年第三届高校花样跳绳联赛集体编排第一名

2020-2021年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年度荣获“优秀团干”

2020-2021年度荣获“易班优秀专干”

2020-2021荣获“壹等校奖学金”

2020-2021荣获“国家奖学金”


自入学以来,谭红芳秉持手捧滚烫初心,不忘“来时之路”的信念,时刻牢记着学习是成长的根本,是学生的第一要务。身为中共党员并担任班长一职的她,在班级上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辅导员以及任课老师处理日常班级事务,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并带领集体在2020年度荣获“先进班团”荣誉称号。

思想上,谭红芳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生活作风严谨,遵守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同学中起到表率的作用。在生活上,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生活充实,从不虚度光阴。在学习上,除了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外,课后还会通过各种方面来丰富自己的视野,利用课余时间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努力地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两学期学习成绩全班排名第一。在竞赛上,获得湖南省阳光体操节以花样跳绳团体赛第二名、湖南省第三届高校花样跳绳联赛团体第一名等奖项。在课余时间上,她一路学习,提升技能,考取儿童青少年体适能教练员(Level 1)、花样跳绳初级教练员、田径一级裁判员、排球二级裁判员等职业资格证书。

谭红芳回顾大学经历的这一切,有失去、有获得、有困难、有欢乐,表示得到国家奖学金意味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认可与收获,但这远远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尽管在生活里,谭红芳在学习或实践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令人不满的结果,不免让她对自己的付出与努力产生怀疑,但是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谭红芳坚信“越努力,越幸运!机会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上一条:涉外杰出青年——魏勤丽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罗湘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