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习园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学习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以“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人:日期:2022-04-14 16:05:07浏览数:

为了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积极学习党的历史,我院于4月14日中午12点,在七教301-305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由各支部负责人和学生支部优秀党员和预备党员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主讲课题内容为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

undefined

首先,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回望党的奋斗历程,坚持党的信念,风雨兼程。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学习红色基因,学习党的历史。

undefined

其次,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要学习英雄榜样,要从党中吸取精华,勇于担当。

undefined

最后,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继承觉的优良作风。

undefined

我们在学习百年党史中要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学德,力行。不断的提高政治领悟力,明确党的纲领,增强纪律观念,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我们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先锋营小组学习系列报道(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