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回直播

发布人:胡欢日期:2022-04-16 11:51:07浏览数:


2022年4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明召集教师党员在第七教学楼会议室508全程观看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回直播,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在东风着陆场安全着陆的那一刻,全体党员兴奋不已,纷纷感叹中国航天事业的伟大。


undefined

 

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 “太空出差三人组”在轨驻留183天,不仅打破了我国在空间站驻留时间的最长记录,更创造了我国女性航天员登陆国产空间站的全新历史,刷新中国空间站建造进度。

观看结束,陈志明书记强调教师党员要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工作中要有求真务实品质,能担当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外媒视角】湖南教育电视台报道,我校开展“党建+课程思政”阶段性成果汇报系列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