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人:胡欢 陈蕾日期:2021-11-17 10:21:14浏览数:

为确保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10:00,我院召集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明主持。

学习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首先,陈志明书记领学了《条例》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内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陈志明书记表示学院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贯彻好落实好,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推动和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会后,全体辅导员,对会上所学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接下来将以各个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系统学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的要求、新的使命、新的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推进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丰硕的党建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